鱼蛋(๑´ڡ`๑)

种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

《慢咖》Repo


报道说早起傻一天

今天的我却在大清早收到第一份新年礼物

@慢七 的第一本个人志《慢咖》✨


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收到递件

所以敲惊喜

以至于拿完快递回家的时候都是蹦跶着的💃


说回个人志吧

书在硬纸板和泡沫纸的包装下被保护得很好👌

封面设计清新简单 尚未翻开内页就能感受到慢慢和画手的用心👍

内容的话 收录的篇章都很喜欢 有些之前在LOF看过 有些落下了还没补回(其实我已经很久没追文看文了。_。有假就来补看!)

关键是!!

我认真地给书做了标签 发现在个人志的后半部分收录了我的最爱《似是而非》💘

想重温的话方便好多^^(如果要做读书笔记 这篇估计能划很多条横线(真的太喜欢了))


如今的蛮气派和我最初认识的七七相比真的成长了很多

人物描写和情节设计都更加细致到位

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思想和写作风格


新的一年 祝wuli慢哥能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能在写作中收获到更多的喜悦和幸福感 也能因为写作而结识到更多情意投合的朋友🙆


最后

给wuli慢加油打气!💪

像鱼儿般自由畅游在浩瀚无垠的文字海洋中吧🌊

爱你(熊抱!)😚


评论(4)
热度(18)
©鱼蛋(๑´ڡ`๑)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