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蛋(๑´ڡ`๑)

种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

#边看手记边吐槽的幸福生活#

/// /// /// /// /// /// /// /// /// ///

#TFBOYS偶像手记# 有爱的画面还是忍不住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委屈你的大长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[呵呵]

王源在睡觉王源在睡觉王源在睡觉←一直在耳边环绕是怎么回事[拜拜]

来撕逼吧hhh我大云吞好吃好吃好好吃!

强迫症←饺子是干身的!!!下汤煮的是云吞!是水饺!是馄饨!

千千边嚼边说话的样子好可爱AAAA想捏脸[亲亲]

在排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源仔词汇get√

已经在排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赶快排过去[可爱]

浮夸的演技哈哈哈我也想say[哈哈]

宏哥拖鞋与众不同!

哈哈哈宏哥萌我一脸钓你可以吗[害羞]

钓鱼站位很满意[呵呵]

吃糖吃到不会说话了噗噗噗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源源超级棒!!!!!好厉害!!!

估计我钓到也会吓傻[呵呵]

千千也超赞!!!导演也好兴奋hhh

我有时候 也是 鱿鱼

妈哒这里说话好manmanman!!

在鱿鱼上签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nomoreme

/// /// /// /// /// /// /// /// /// ///

为何要耽误我QAQ
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早恋了QAQ
麻麻说我是疯婆子还吃醋了QAQ

评论(4)
热度(5)
©鱼蛋(๑´ڡ`๑)
Powered by LOFTER